close



當最厲害的平價日本料理遇上最好的越光米.........

 

 



其實一開始我很懷疑,我們家的米這麼貴!這個老闆怎麼用的下去?

還跟我說:他要走平價路線~!?

當他店一開張,我立刻去試吃,當我看到店面,著實心理下了一跳......

真的是路邊攤.....!???

真的是平價路線來的.......





小小一個店面,坐滿也就6個客人

這老闆.......你用的都是好食材ㄟ~~

連肉鬆都選用宜蘭礁溪老店.....

這成本.......

但是我發現  好食材果然吸引力十足~!外帶客人是絡繹不絕~~~排山倒海的來

老闆說 薄利多銷,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良心,選好的食材他才敢端出來給客人~

所有的海鮮和其他食材到裝盛的碗盤都是他一步一腳印去找出來的~

話不多說,先來看看威猛的生蠔~
 




老闆拿在手上,幾乎和手掌一般大小拉~!!





 





香氣四溢!尖叫加掌聲!




厚切生魚片~搭上自磨的山葵~每口都滿足~



這太過分了!一次讓人享受到天堂的超大鮭魚握壽司~配上貴到報錶的越光米~

 完全滿分~!!!!!!

不用沾山葵,沾一點點日式醬油~

越光米和鮭魚的鮮甜就這樣完美的在嘴巴裡炸開來了~
 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

這道握壽司,請容許我用"夭壽"來形容~正面先瞧瞧





請看側面~

我稱這道是老闆的~~深水炸彈

這是要逼死誰!!!!

太好吃太棒了~!!!



另外要大推的是:老饕級的深海味增湯

這真的不是一碗普通的味增湯~

是一碗讓人魂牽夢縈的好湯!重點是;這碗湯30元.....天兒阿~!




其他還有更多老闆恐怖的拿手絕招

請大家自己去驗證一下~

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平價握壽司.....


去之前  一定要一定要預約~~!!!!!!!!!!!!!!!!
 

 

臉書蒐尋:十盛 平價板前壽司屋


 

十盛 平價板前壽司屋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4號(台灣第一家鹹酥雞轉角,二段12巷轉角處)

營業時間:星期一到六,中午 12:00 ~ 14:00、晚上 18:00 ~ 22:00


 


如果你愛吃日本料理, 

這裡絕對能讓你再三回味~

一定要先預約,否則一位難求~~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歷久米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